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想写的都在更新里。
开坑不填,更新缓慢。
什么时候更新真的是个谜题(……)
是个无情的回评论机器。
啥事也不干,最近沉迷逛漫展,大概可能有几率会复活更文。

当联五终于住进了同一个宿舍……(情人节番外)

*真·沙雕段子也许不好笑,甚至不知道在写什么。

*联五宿舍系列,有组合无cp倾向




关于迟来的情人节。

(也太迟了吧!)

 

 

弗朗:今天是情人节!

王耀:……

亚瑟:……

伊万:……

阿尔:……

弗朗:你们这都什么表情,情人节啊!这可是代表着爱与浪漫的节日,你们这群家伙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王耀:又没有对象过什么节啊。

阿尔:情人节限定的皮肤倒是很好看。

亚瑟:抱歉,我正在想该如何绅士的回绝女孩子的巧克力,暂时懒得理你。

伊万:……所以说那些巧克力是什么意思?

弗朗:有友谊巧克力和表白巧克力哦!哥哥我可是收了一大堆女孩子们的心意呢,现在满足的不得了,真想立马去恋爱啊!

亚瑟:那去啊。

王耀:是啊,别光说不做啊,弗朗西斯。

弗朗:……

伊万:……难道你收的全部都是友谊巧克力?

弗朗:没办法,都怪哥哥太有魅力,女孩子又是那么娇羞可爱的生物,当然就只好借着友谊巧克力来——

亚瑟:我看是太懂女孩子,被当男闺蜜了吧?

弗朗:……

阿尔:这么一说,前几天是有好几个女孩子托我问问弗朗西斯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呢,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于是就随便答啦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哎——?!怎么可以敷衍女孩子!阿尔弗雷德,你这样是交不到女朋友的!

阿尔:啊?可是很麻烦啊……

弗朗:再麻烦你也不能……等等,所以你说了什么?!

阿尔:可乐。

伊万:(^L^)噗。

弗朗:……?

亚瑟:我就知道……

王耀:到底是怎么把可乐联想到护肤品去的啊?

阿尔:没什么啊,就是当时想喝,就这么告诉她们了啊。难道你们都不觉得喝了可乐的我——身体超棒、体能超足,非常的hero吗?!

亚瑟:不。

王耀:完全不会。

伊万:请某些人停止继续做白日梦的想法吧,我都觉得有些好笑了。

弗朗:所以说你这样怎么找——女、朋、友啊!你连个巧克力都没——等一下,这垃圾桶里的巧克力包装外加表白卡片是谁丢的!

亚瑟:……看什么,不是我,我的还在整理呢,而且也不会把卡片丢掉。

王耀:也不是我啊,我自己吃不完、但又不能浪费,就都打包寄给弟弟妹妹们了。

伊万:我的桌子上莫名其妙堆了一堆巧克力,没有署名,所以我一个都没有拿回来哦☆~

弗朗:……

其余三人:(盯阿尔弗雷德)

阿尔:?

弗朗:——阿、尔、弗、雷、德!这包装纸和卡片怎么回事?!

阿尔:啊?哦——我尝过了!味道还可以!

弗朗:那卡片呢?!

阿尔:什么卡片?

弗朗:(拿着手写卡片到他面前)就这个。

阿尔:……哦……写了一堆不太规范的英文,我没太看懂所以就丢了呢

([∂]ω[∂])☆

弗朗:……?

阿尔:干什么啊,你这么认真的盯着我干嘛啊,我也没做错什么吧……包装袋和不明卡片都丢在垃圾桶里了啊?

弗朗:阿尔弗雷德,哥哥今天必须好好给你上一课!给我过来!

阿尔:哎哎哎?不要啊!我还要打游戏啊——我的新皮肤!我的情人节新皮肤啊!


(与此同时,另外三人)


王耀:……这大概就是单身的倔强吧。

伊万:该说是真傻呢,还是装傻呢?

亚瑟:在这方面你也没比阿尔弗雷德好到哪里去吧……巧克力都不带回来……

伊万:(^L^)嗯?

亚瑟:咳咳。

王耀:不过我没想到,亚瑟你居然还会认真的回每个女孩子的卡片啊?

亚瑟:啊……就是想着如果只是看看就丢掉或者放着不管的话,会不会太没有礼貌了?而且让对方一直等着没有回应的请求,我觉得是很残忍的事情啊……

王耀:这的确是你的作风……那伊万你怎么回事,还真没带回来啊?

伊万:是啊,那些人只是把东西一放就走了,我怎么知道是干嘛的呀(^L^)?

王耀:我看你就是单纯的拒绝了吧……

伊万:嗯,是啊。

亚瑟:(……居然还大方的承认了?!)

王耀:(的确是和亚瑟完全不同的处事方式呢,委婉的拒绝和果断的拒绝……当然还有阿尔弗雷德那种莫名其妙的拒绝以及弗朗西斯那种看似来者不拒实则全都不行的拒绝。)

伊万:那小耀你呢?

王耀:啊……我已经是个成熟的成年人了,早就不吃这一套了嘛。

亚瑟:又来了,“成年人”说辞。

伊万:但小耀这张脸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像我们当中的成年人啊?

王耀:不要羡慕,谁让我天生就这么迷人!啊,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伊万:(^L^)

亚瑟:……我劝你以后还是少看点沙雕视频,真的。

 

 

弗朗:所以到底为什么会有女孩子给阿尔弗雷德送巧克力啊!!

王耀:因为他的确长得帅啊。

弗朗:……

 

 

 

隔壁轴三。

 

 

路德:……

小菊:……

小菊:果然……连基尔伯特君也……

路德:我就知道费里西安诺他们根本就不可能在宿舍里待着!还说什么女孩子的心意不能拒绝,根本就是自己都控制不好自己!

小菊: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费里君和罗维诺君都是很有魅力的男性呢……

路德:所以兄长到底为什么跟出去了啊……

小菊:听说好像是去保护他们不受女孩子的蛊惑呢……

路德:(猛地站起)

小菊:路德君!你要去哪?!

路德:……我这就去把他们抓回来。

小菊:路德君你冷静一下,恋爱是自由的事情,我们身为朋友没有干涉他们选择感情的权力,您不该对费里君管那么严……

路德:菊,你真觉得他是去和别人好好恋爱的吗?

小菊:……

路德:……

小菊:我还是觉得……

路德:我去了!我绝不会放任费里西安诺这个家伙乱来!

小菊:可是……路德君、路德君你不要冲动!等一下、等等!我也去——!!

评论(13)
热度(7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