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想写的都在更新里。
开坑不填,更新缓慢。
什么时候更新真的是个谜题(……)
是个无情的回评论机器。
啥事也不干,最近沉迷逛漫展,大概可能有几率会复活更文。

【2022.9.6 再次修改过的新置顶】

🌟梨久久/厌泽

🌟涉及圈子APH/原神/剑三/星学院/英雄联盟(包含电竞同人),目前主APH!

🌟枕战组博爱党,主耀/露/伊双子,目前正在痴迷伊双子。主吃露中/米英/独伊,异色吃葵黯/猩红/北南伊,三人组主吃黑三角/红茶会,组合向吃联五(liu)轴三(wu)


🌟入了原神坑。我变了,我在原神吃的是原神乙女向,主推风系小男孩,但是最喜欢的是阿贝多和散兵。cp向勉强能吃友人枫/风岩双神/鹤兰,其他一律都是乙女向。


🌟其他的:剑三主吃明唐/苍歌,组合吃策藏秀/明唐毒

联盟主吃泰隆卡特/霞洛/锤卢,组合吃星守/奥德赛/死兆星




自我评价文风:从以前的小学文笔变成了毫无用处的堆砌文字,强行使文章看起来饱满,但华而无实,目前还在努力改变这个状态。喜欢扣对话内容,有很多不通顺的用句,有过多无用的心理描写,正在努力进修人物动作和背景。



陆陆续续坚持了快一年左右,以前一直把写东西当做空想和自娱自乐,没想过能够收获那么多人的喜欢。我个人的脑洞很大,填坑的想法很少,几乎可以说是每个坑都在岌岌可危无法完成的边缘,时常更新到十几章的时候开始灵感枯竭。

每天写东西都在卡壳,每次发东西都在胆战心惊。

有时候真的真的会嫉妒别的太太为什么那么优秀,又爱又恨、边哭边看,嘴上说着“啊太太这里写的真好我喜欢到原地爆炸!”,心里想着“可恶我要谋杀这个太太,写的太好了我好恨。”

人皮话多喜欢发刀的甜文选手,经常会码文码到通篇错字(欢迎敲我指正),看见评论和私聊都会尽量回复。

最近想试一试写乙女向相关,但是有点难,看情况吧。

并不介意日lof这种事情,请随意。(反而看到了还会很开心。)



因为工作原因和个人原因无法像很久之前做到日更,但是每天都有在写存稿。坑是不可能会坑的,就是会等的时间久一点。(天荒地老那种)

希望以后能够出一本自己写的书。

评论(1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