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想写的都在更新里。
开坑不填,更新缓慢。
什么时候更新真的是个谜题(……)
是个无情的回评论机器。
啥事也不干,最近沉迷逛漫展,大概可能有几率会复活更文。

【露中】今天大佬和他的宿敌在一起了吗?(2)

*网游风

*cp主露中,副cp米英,法加(其他的需要你们的慧眼x

*一点都不慢热!

*ooc预警





王耀非常了解自己宿敌的性格,他们两个都是那种特别能藏事,又特别会折腾别人的家伙。在看到那条密聊的第一刻,王耀仅仅把他当成意料之中会收到的玩笑来处理。

他不想回应、也不会多想。

他的宿敌【伏特加】是个很会玩心理战的家伙,被他耍的团团转的人不计其数,同时他的个人能力也是绝对的逆天,是仅仅排在王耀之下、却并不输于王耀技术的一个人。

没人知道他甘愿做第二名的理由,就像没人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后援团总是会因为无关紧要的一两句话而吵起来。


这条密聊发过来的原因,对于王耀来说只是为了恶心他而已。

他太懂自己,又太懂伏特加了,在他们这些年来的纠缠当中,这种计谋连王耀心底的波澜都惊不起半分。

伏特加肯定也知道他是个言出必行的家伙,说转公会就转公会、说退游就退游,不带丝毫拖泥带水的,一气呵成,立马消失。

但这样果断的他,要是在最后看见这个密聊,换成谁的心情都会复杂又难堪、想要上游戏但又不好意思违背誓言……于是他这一个月就每天都活在惆怅苦闷和发愁“自己宿敌爱上自己怎么办”这个问题当中,简直就是身心的双重折磨!

要不是王耀能够想到这层面,他肯定就落入伏特加的圈套了!


所以王耀开开心心的过完了这一个月,他在外面花天酒地胡吃海喝、享受够了挥霍钱财的小日子才回想起来自己的一月之期马上到来。他看着自己都要积上灰的电脑,犹豫再三,还是在期限到达的当日打开了游戏。

输于帐号和密码的时候,王耀甚至觉得自己有些手生。

可是一看到游戏界面,他就又感觉自己当初那打游戏的热血劲全数回到了身体当中,哪怕是擂台赛,他也毫不畏惧!



【耀做个好人】上线了。



世界频道:

【耀家军后援团】: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我们家耀耀上线了啊!耀家军快出来迎接啊!

【耀耀最牛皮】:——耀神!耀神!

【耀做你的人】:耀神看我一眼!能不能通过我的好友申请——给我一个好友位吧QAQ!

【耀耀的恋爱魔法】:呜哇我没想到还能再看到耀君的名字亮起来——我好想哭啊,耀神我爱你!


……

……


【哥哥的玫瑰花】:【美食与玫瑰】哥哥,你们的前会长回来了哦!

【美食与玫瑰】:哥哥我已经去问候了呢,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哦~

【在下君请娶我】: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有生之年居然居然回应了玫瑰花,那我的【在下是个正经人】会不会也突然回应我!

【熊n郎】:醒醒吧!他们流氓男神团只有哥哥比较活跃,你不可能召出在下君那个大忙人的!

【在下君请娶我】:哭了,我为什么要爱上这样一个男人?哪怕他的本子再香再好看,我却还是馋他这个人!

【女主角憨八嘎】:姐妹!难道你觉得爱上一个风一样的男人就好了吗?你看看【hero世界第一】,我起这样的名字他都不理我!

【熊n郎】:唔……他大概只是接过耀神的重担太忙了吧,我看他最近pk榜都不去打了呢。

【哥哥的玫瑰花】:啊~能爱上哥哥这么亲民的人,我真的是好幸福~我要把这一幕截图记载下来!我爱哥哥!我这辈子都爱哥哥!

【耀做你的人】:喂喂、大家别带跑话题了!耀神回来了,你们都不准备做点什么吗?!

【伏特加酱的水管】:做点什么?恭喜您耀家军得以存活?耀家军领头人复活归来?——回来就回来,能不能低调点?

【耀耀最牛皮】:我说水管,你怎么天天挑事?说话不带着火药味你是见不了人怎么的?你们家伏特加什么都没说,你能不能不要再帮他抹黑了?

【伏特加酱的水管】:我抹黑?我是怕我说话好听你们耀神就不知廉耻的贴上来烦我们伏特加酱!

【耀家军后援团】:我看分明是你们家伏特加没脸没皮,耀神退游这段时间他干了什么?!

【伏特加酱最可爱】:伏特加酱怎么没脸没皮了?不就是屠了你们耀神的门派的NPC吗?至于那么大张旗鼓吗?这个游戏既然出了给人屠的玩法,那就不要怪有能力的人做出这种事情啊?

【耀耀最牛皮】:你明知道我们说的不是这件事情,你装什么傻?!

【毛熊怎么那么软】:不是这件是哪件,请你们耀家军的脑子能不能抽空开个洞放放水?跟你们说话真的很费劲。

【阿普唱歌了吗】:我好像闻到了瓜的味道。

【圆圆的地球】:我好像闻到了瓜的味道。

【意大利面】:ve~我好像闻到了瓜的味道!

【801姐你在吗】:我好像闻到……哎哎哎楼上那不是小意呆吗?他居然也会看世界了?!

【801号小火车】:我闻到了让我动手画本的气息——你们撕,接着撕,越撕我越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毛熊怎么那么软】:好好好、我知道你们耀家撑腰的人回来了!你们觉得自己厉害了是不是?!想打架来(xx,xxx),懒得跟你多费口舌!

【耀耀最牛皮】:这就去,你以为我们耀家军销声匿迹一个月是怕了你们了??



王耀的心情随之跌落低谷,那股打游戏的热血劲也在刷屏中销声匿迹。

他从没想到自己都已经消失了一个月左右,这双方互相仇视对方的关系居然还没有断绝干净?就算他和伏特加新仇旧恨加在一起一件一件数过来,恐怕也不会记恨对方这么久吧?

不过伏特加这家伙居然去屠了他家的NPC啊?

也许真是他小瞧了那家伙对自己的仇恨程度,没想他连和自己穿着同样衣服的系统代码都不肯放过……


他疯了吗!

屠npc又不给他加声望值!有这个时间去多做几个声望任务不好吗?!


他关上了世界频道,反正再看一会也是自家和他家这两波人吵着吵着打起来,看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

紧接着,他就打开了密聊频道。

不用多想,他就已经猜到自己的频道里会是多么的精彩。


【hero世界第一】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大耀——你这家伙还知道回来,你知不知道这段时间hero有多努力帮你维持住公会,那个死毛熊可把我欺负惨了!!

【熊二郎的饲养员】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耀耀欢迎回来!阿尔他有在努力守护这个公会呢!

【粗眉毛是绅士】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你终于回来了,算你还有点良心,不过你要是知道阿尔弗雷德这些天来做的事情,我估计你都能感动的哭出来!

【意大利面】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小耀,你总算回来啦!你不在的时候,路德和他哥哥天天让我跳槽去他们帮会,还堵我复活点不让我出去QAQ~

【美食与玫瑰】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欢迎回来,你离开的这些日子哥哥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做的满美味度的宴席呢!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耀君,很开心您回来了!但在下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您,希望您可以做好心理准备……



这一溜的消息像是轰炸似的“刷刷刷”全部蹦出来,好几个熟悉的名字炸开在他的眼前。不过这几个人的时间没什么差别,几乎都是同一分钟内、只不过是手速快慢和语句长短的问题罢了。

离开了这么多日子,群里的聊天也被他屏蔽,看到大家还对他这么热情,潇洒快活了一个月的王耀心底难免有点愧疚。

几条信息快速的扫荡下来,他的目光落在了最后一条上面。

王耀有些疑惑的看着本田菊的密聊,这家伙明明跟自己就隔了一条走廊这么远,有什么事情还需要在游戏密聊上才能说吗?

抱着这样的疑惑,他原本想打字询问一下准确的内容,可那放在聊天栏上的鼠标却不由自主的滚动了一下——正是这不经意的一下触碰,让一条更加古早的密聊信息落入了王耀的眼中。

光看时间的日期,是他一个月前退出游戏的那一天。

发消息的人是伏特加。

他的消息明晃晃的印刻在上面,让王耀有些迷茫——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我是认真的,没开玩笑。



王耀一时脑回路转不过来弯,时间过去这么久,他也的确有些不记得走之前和伏特加对话的细节了。

什么认真的,什么没开玩笑?

思考再三之后他还是决定将伏特加这条信息抛在脑后,比起这个,他还是更感兴趣本田菊话中“不好的事情”。

他敲打着键盘,带着疑惑的表情发出一行字。


【耀做个好人】对【在下是个正经人】悄悄地说:什么事?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很荣幸在下是耀君回归后第一个回复的人,想必您已经看到世界上在讨论了——伏特加屠了您门派的NPC,但在下并不是要和您说这件事情。

【耀做个好人】对【在下是个正经人】悄悄地说:还有什么事情啊?



坐在电脑前,带着眼镜的本田菊第一次为自家大哥这般无所谓而感到担忧,他之前的确想了很久,但最终还是无法打开门、面对面的告诉他这件略微有些尴尬的事情。

他并不想像其他人那般准备对王耀隐瞒这件事情,他觉得只有当事人知情了,这种事情才可能有的解决。

于是他在键盘上飞快的打字。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是这样的,当时伏特加君去的时候发了一条世界消息……老实说,这对您们两人的形象影响非常严重,看看您的迷妹们就知道了。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在下这就把这句话复制给您看。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伏特加】:耀,你为什么不回应我的感情呢?


王耀面无表情的盯着这句话看了好久,心底沉寂的如同死水。他目光淡漠的盯着本田菊发过来的这句话,手指快速且平稳的敲字回应。

他觉得有点好笑。


【耀做个好人】对【在下是个正经人】悄悄地说:小菊,你实话告诉哥哥,你是不是画本子画糊涂了?这人设崩的有点不忍直视啊,你也会ooc的吗?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在下没有跟您开玩笑!就算真是在下画的本子,也绝对不会写出这种台词!——您要是不信的话,现在就可以去群里问问大家!



王耀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本田菊这种像开玩笑一样的话语,要知道他的伏特加从开服到现在就一直都是互相看不顺眼的态度。他能想象出那只毛熊给他起任何稀奇古怪的绰号,都不可能会是“耀”这种深情又古怪的单字称呼。

是看着本田菊复制的消息,他都感觉自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他摇摇头,认为这肯定是对方在骗自己。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不过,说真的……您上个月退游之前,没有和伏特加君有什么奇怪的对话吗?



王耀盯着他这句话猛的一颤,就连准备敲字反驳他的手都在键盘上僵硬的停了下来,他的眼睛猛然瞪大,如同回忆起什么恐怖的事情。

他感觉那掉在地上的鸡皮疙瘩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化作一阵从骨髓中向外扩散的电流感,让他有些坐不住。

这可不仅仅是有!

还被他当作了一整个月的笑话啊!



【耀做个好人】对【在下是个正经人】悄悄地说:他给我发了一句我喜欢你,这……算吗?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

【在下是个正经人】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果然是您没有回应呢,明明对方都已经说出这种话了不是吗?!

【耀做个好人】对【在下是个正经人】悄悄地说:我为什么要回应啊?我就当他开玩笑的啊?你的仇人给你发“我喜欢你”你不会把他当成笑话吗?换成你的话你就会当真了吗?????



等一等。

王耀来不及去看本田菊的下一条回复,他的脑海里一下子闪过刚才看见的那条属于伏特加的密聊。

他说什么认真的,没开玩笑。日期是上个月,刚好可以和“我喜欢你”的那条拼凑在一起。

如果真的拼凑着来看的话……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我喜欢你。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我是认真的,没开玩笑。


王耀坐在电脑前沉默了。

在这驰骋网游界的几年生涯里,他收到过无数令人赞叹、令人惊讶或是令人无语的告白言论,但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安静过。

给他告白的是他的宿敌。

用的是最简短的话语,发的是最深情的话。

试问,谁能被自己的宿敌用如此的方式告白呢?


是他王耀,他做到了!

于是他僵硬在电脑跟前,久久都没能从这震惊中清醒过来。





本田场外吐槽:大哥,所以是宿敌比他是男人这件事情还重要吗????

评论(7)
热度(4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