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想写的都在更新里。
开坑不填,更新缓慢。
什么时候更新真的是个谜题(……)
是个无情的回评论机器。
啥事也不干,最近沉迷逛漫展,大概可能有几率会复活更文。

【露中】今天大佬和他的宿敌在一起了吗?(1)

*网游风

*cp主露中,副cp米英,法加(其他的需要你们的慧眼x

*一点都不慢热!

*ooc预警






王耀今天刚一登上游戏,密聊频道就被自己公会的会长给刷爆了。

大概内容就是希望他能够赶紧离开这里,会长已经连续好几天被两大公会的人给合并殴打了,他是真的支撑不住了。


王耀倒也没有多意外会收到这样的信息,他面色平静的在聊天栏上敲打出一行文字。



【耀做个好人】对【xxx】悄悄地说:没事,那我今天就退了。

【xxx】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谢谢大佬,谢谢大佬!


王耀眉头也没皱一下,轻车熟路的打开公会界面,他并不留恋的跳过所有无用的按键,将鼠标轻轻的落在“退出公会”四个字上面。

他只是轻轻一点,这原本人满为患的公会界面就此消失在了他的眼前,他的人物头上瞬间消去了刚才那个公会的名字,只留下了一个孤零零的id。

这是他这个月来所加的第十五个公会,如他所想那般依旧没有撑过这艰难的第一天。他虽然认为自己并不是什么大麻烦,但是他所加的那些小公会们的确无法承受让他加盟所带来的后果。

可无论是会长密聊、还是成员们帮会频道刷屏,都没人敢亲自将王耀从公会里踢出去。


你问王耀是什么人?


这个问题未免有些好笑,他的名声就连不玩这个游戏的人都清楚无比。

作为这个游戏的顶尖玩家、第一批入驻服务器的元老选手,他不仅给许多新人小白们带来不计其数的完美攻略,个人能力还出众的格外逆天,许多人都跟随着他所留下的脚步走来,心中无不带着对他的膜拜!

只是让人觉得遗憾的是,王耀本人的大号最终没有选择那些操作华丽、难度较高的职业,他从开服到现在都只不过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魔剑士——没有绚丽的技能、没有精彩的连招、甚至一度也没有高额的伤害。

这个过于普通的职业和王耀根本就无法让人联系在一起!


但即使是这么普通的一个职业,在王耀手里无论是等级榜、战力榜、pk榜、声望榜,还是休闲玩家们的娱乐分数榜,他都是占据榜首的位置,与第二名拉开的是像横跨地球一样远的距离。

与此同时他还是服务器第一大公会的会长!

呃……

当然,会长这件事情已经是曾经了,不然他也不会辗转那么多公会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地。

不过为什么是曾经呢?

大家肯定会有很多疑问,就让我们把故事回溯到不知道是哪个普通的一天,所有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日常任务、兢兢业业的想要在排行榜上再进一名的时候——

王耀在世界频道上发出了一条信息。



【耀做个好人】:走了。


【耀耀最牛皮】:啊啊啊——男神,男神在世界聊天了!大家快出来看我老公啊!

【阿普唱歌了吗】:卧槽这真的是耀神本人吗?他那么高冷还会在世界频道打字呢?!

【天气真好】:你说的这是什么鬼话啊!耀神是人,肯定会打字的啊!

【801姐你在吗】:喂喂——你们好歹看一下内容!“走了”是什么啊?耀神这是要去干嘛啊?

【耀耀最牛皮】:也许就是个普通的走了?

【圆圆的地球】:走了应该就是下线的意思吧?说不定是他和朋友聊天不小心发到世界频道上了?

【伏特加酱的水管】:下线就下线,你们这么兴师动众要干什么?搞得好像服务器是他家开的一样。

【哥哥的玫瑰花】:耀神这么高冷,居然也会犯这种错误吗……不过能够看到他说话我也很满足啊!什么时候要是哥哥也能给我私聊就好了!

【阿普唱歌了吗】:你在想屁吃!

【圆圆的地球】:你在想屁吃!+1

【女主角憨八嘎】:你在想屁吃!+10086

【死扛炸弹】:你在想屁吃!+身份证号


……

……


【在下是个正经人】:不过,在下也听说,耀君好像真的是要退游。

【耀耀最牛皮】:——!?

【801姐你在吗】:!?【801号小火车】,你在吗?!是这样吗?

【阿普唱歌了吗】:!?【帅如鸟的普通人】阿普你不会走吧?

【圆圆的地球】:!?【意大利面】你说好要陪大家到闭服的啊QAQ!

【哥哥的玫瑰花】:!?我没有哥哥好友,谁帮我贴一下哥哥啊!他会不会也走啊!

【熊n郎】:!?啊啊啊我看不到我的饲养员的id了啊【熊二郎的饲养员】,为什么是空白的?!


……

……


【伏特加酱的水管】:你们反应那么大干嘛,这个服务器又不是他走了就不运行了,搞得好像要关服似的。

【耀你做我的人】:伏特加的脑残粉不要让我感觉到一股酸味好吗,我们耀神所做的成就人尽皆知,是你们家那位能比的吗?

【伏特加酱最可爱】:你当这个服务器只有一位大神是吗?你们耀耀天下第一、无人能敌?他好像输给过伏特加酱吧?

【耀耀最牛皮】:好像是什么意思?那就是不确定呗!第一公会你看见没,请你们第二的不要出来引战好吗?世界频道氛围那么和谐,就你们这些脑残粉喜欢跳来跳去。

【伏特加酱的水管】:嗨哟,退游就退游,还昭告世界,我就看不惯他那么拽怎么了?第一公会厉害,我看再厉害也是有其他人陪他一起支撑吧?你当功劳全是他一个人的吗?

【耀家军后援团】:你这意思就是你家伏特加就能一个人单干了?可笑!

【伏特加酱的水管】:可笑也是你家最可笑!

【耀家军后援团】:怎么了你没话说了!开始人身攻击了是不是?!


……

……


【801姐你在吗】:呃,等一下——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撕起来?这难道不是801姐出个本子就能解决的事情吗?

【801号小火车】:姐妹,收声!这可是组织机密!!

【在下君请娶我】:姐妹在下君的本子也不错啊,内容丰富质量优,也请你去看看啊!

【在下是个正经人】:啊啊——这种事情就不要拿到世界上来说啦!


……

……


【伏特加酱最可爱】:和你们家耀同屏出现我都可怜我家伏特加酱的眼睛!

【耀你做我的人】:就你们伏特加也配站在我家耀身边!



总之,当天的世界频道又是耀神后援团和伏特加迷妹粉们互相对骂的一天,尽管中间还穿插着不少人的插科打诨,照样无法阻止他们鄙视与仇恨对方的动力。

以下是不能翻译出来的对骂内容——



 【xxxx】:~(^·):/@sina.com……
 【xxxx】:~(^·):/^【】✔《》
 【xxxx】:@sina.com:’!/:……
 【xxxx】:✔·’‘!:*“&”



程度精彩到惊动了系统。



系统公告:【伏特加酱的水管】【伏特加酱最可爱】【耀你做我的人】【耀家军后援团】【xxx】【xxxx】……等几位玩家因发言违规而被禁止使用发言频道,请各位玩家遵守游戏规则,享受良好游戏范围!



公会【要做清醒的流氓】

【公会管理】聊天频道:


【在下是个正经人】:到底为什么又吵起来了呢?果然世界频道根本就不适合让耀君出面来说话吧?

【美食与玫瑰】:哥哥我也觉得很神奇呢~但是能够看到那么多喜欢自己的人,耀耀心里肯定也乐开了花吧?

【hero世界第一】:喂——你们怎么都那么闲,没事去陪我刷pk榜啊,你们看看大耀那家伙都已经超我多少了啊?!

【美食与玫瑰】:我在这看小亚瑟刷厨艺值呢!说真的你们也应该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哥哥我了!

【粗眉是绅士】:闭嘴,胡子混蛋!你这家伙懂什么做饭!我这可都是最——顶级的东西,是你这种穷人无论如何都买不起的!

【美食与玫瑰】:是的是的、毕竟能把顶级装备材料当作“食材”来做饭的人也就你一个人了,我亲爱的小亚瑟~

【粗眉是绅士】:什、这是装备材料???????

【hero世界第一】:……我看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刷榜去吧。

【熊二郎的饲养员】:你们都不关心耀耀要退游这个问题嘛?而且耀耀的确也没有在这里说话呢……

【在下是个正经人】:在下为什么看到一个空id在说话。

【粗眉毛是绅士】:我为什么看到一个空id在说话。

【hero世界第一】:hero为什么看到一个空id在说话!

【美食与玫瑰】:喂!你们这群家伙别欺负马修啊——都给哥哥我好好说话!

【熊二郎的饲养员】:谢谢弗朗西斯先生……但是你们真的不关心耀耀吗?我这几天不在线,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呢。

【意大利面】:……好像是和第二公会打赌输了呢。

【熊二郎的饲养员】:是咱们经常打公会战的那个吗?我记得他好像是伏特加的公会吧?

【意大利面】:Non torto~(没错。)

 【美食与玫瑰】:小费里你从哪听来的啊?哥哥我怎么不知道他们打赌了?

【意大利面】:哎?我是听路德说的呢,他刚好在那个公会里!

【hero世界第一】:哇——你是什么时候打入他们公会内部的啊,有没有窃取到什么重要的机密?!

【意大利面】:啊……我一开始就在呀~

【粗眉毛是绅士】:阿尔弗雷德,你这么开心干什么?难不成你这位“世界的英雄”还会对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感兴趣?

【hero世界第一】:哼、hero的职责就是维护世界正义、消除一切邪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使用什么手段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粗眉毛是绅士】:你这家伙根本就是在胡扯!

【美食与玫瑰】:哎呀、又糊了一盘菜,哥哥心好痛……

【熊二郎的饲养员】:各位请不要再跑题了!耀耀还一句话都没说呢!

【在下是个正经人】:啊——我找到耀君了!他在(xx,xx)这个坐标,好像伏特加君也在这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你们真的不要来个人看看吗?


【耀做个好人】:不用,他不是来打架的。


【hero世界第一】:大耀你可算复活了!快带我去刷pk榜啊,我马上就追上那个毛熊了——之前咱们不是说好只要我超过那个毛熊,你就教我双枪手的绝技吗?!

【粗眉毛是绅士】:阿尔弗雷德!

【美食与玫瑰】:阿尔弗雷德,算哥哥求求你,这种时候你稍微读一读空气吧,好吗?

【熊二郎的饲养员】:耀耀你是有什么话要说吗?为什么会和伏特加在一起啊?你们不是……不是仇人吗?

【耀做个好人】:阿尔弗雷德,你可以完成你的梦想了。

【hero世界第一】:啊?

【美食与玫瑰】:哎?耀耀你在说什么啊?

【粗眉是绅士】:王耀你这家伙发烧了吗?你疯了?!

【意大利面】:嗯?大家这都是什么反应啊?这难道不是好事吗?阿尔不是一直想当第一公会的会长吗?

【熊二郎的饲养员】:小费里,你……算了。

【在下是个正经人】:耀君,如果您被绑架了就眨眨眼,在下立马去给您拍照!

【在下是个正经人】:——不对!是救您!

【美食与玫瑰】:菊,你也……哎、不过耀耀你真的想清楚了?

【耀做个好人】:是的,很抱歉,我和伏特加打赌输了,所以要按照他的指示来将公会转移给一个人。

【意大利面】:那他选了阿尔吗?

【耀做个好人】:不,他选了你。

【意大利面】:啊?

【粗眉毛是绅士】:这家伙还真是好心机!是想让我们自己从内部直接搞垮自己吗?!

【熊二郎的饲养员】:请……委婉一点的说出来,亚瑟先生!

【hero世界第一】:那你说我完成梦想干嘛?他选的人又不是我,不过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是我吧,毕竟——我可是要成为打败他的家伙呢哈哈哈哈哈哈!

【耀做个好人】:……阿尔弗雷德你清醒点。

【美食与玫瑰】:哥哥觉得他这样也很有志气呢,加油哦!

【粗眉是绅士】:不要给他这种毫无作用的加油打气啊!你这混蛋是还想看到我们几个全军覆灭吗!

【在下是个正经人】:想起上次的对战,在下就觉得伏特加君果然天赋也很高呢……一个人打我们全部还游刃有余啊。

【意大利面】:但是阿尔弗雷德也很努力了呢!他现在不是第三名了吗,加油!

【hero世界第一】:当然啦!用不了多久我就是世界第一啦!

【粗眉是绅士】:所以都说了不要给他毫无作用的加油打气啊!!

【熊二郎的饲养员】:……

【熊二郎的饲养员】:耀耀,那你为什么没听他的呢?

【耀做个好人】:因为我也赌赢了一件事情,所以选择权在我手里。

【美食与玫瑰】:你们已经从打架变成赌博了吗,真不愧是宿敌啊……小菊你又有新题材可以画了呢~

【耀做个好人】:?

【在下是个正经人】:什么画东西!在下不知道!

【熊二郎的饲养员】:你们都正经一些不要再扯开话题啦——!

【耀做个好人】:不说了不说了!我走了,一个月后咱们擂台见啊,记得都过来给我加油啊~

【在下是个正经人】:擂台?!

【美食与玫瑰】:擂台?!

【hero世界第一】:擂台?!

 【意大利面】:擂台?!

【粗眉毛是绅士】:你这是在表示如果阿尔弗雷德管理不好的话你就会把他按在擂台上一顿揍吗?!

【熊二郎的饲养员】:我想……应该不是的吧?



系统:【耀做个好人】将排名第一公会【要做清醒的流氓】公会会长权限转移给【hero世界第一】,让我们欢迎【hero世界第一】成为新一任会长!


【耀做个好人】与本公会志不同道不合,主动离开了公会。

【耀做个好人】下线了。


【粗眉毛是绅士】:……

【在下是个正经人】:……

【美食与玫瑰】:……

【意大利面】:……

【熊二郎的饲养员】:……


阿尔弗雷德看着那条系统公告和后面随之而来的退帮信息以及好友下线,他有些茫然的盯着屏幕上那一串省略号,手指在键盘上蜷缩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或许他这些日子以来总是叫嚣着要让王耀知道自己的厉害,但他从未想过这个人会突然离开自己的游戏生活。

他从未学过如何管理公会、从未想过要统领这么多人,他的目标还堪堪停留在超过伏特加的PK榜排名。

阿尔弗雷德想了很多,缓慢的在聊天栏里打出一行字。


【hero世界第一】:王耀是不是真的疯了?



没有任何人可以回答他的疑惑,他们所有人都看着会长那一栏显示着阿尔弗雷德的ID,他们同时都陷入了沉默。

留下疑惑的人离开了。

谁又能解开这个谜题呢?



而此时此刻刚刚从游戏中退出的王耀躺倒在转椅上,他用力的伸了一个懒腰,长舒出一口气,要知道他光是看着世界频道上吵来吵去的言论就已经足够烦了,更别说和伏特加打的那个赌。

他站起身,晃悠着走到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温度正好的水,一饮而尽。

有些奇怪的,他突然回想起刚才和伏特加并肩站在一起时候的场景、想起那退出游戏的最后一刻他所看到的一行密聊。

想着想着,他反而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并不想猜对方此时的心路历程,也不想让自己沉浸在这毫无意义的几个字当中,他仅仅是将空了的水杯放下,穿上外套就准备出门。

今天还要进行下去,王耀没理由被任何事情打乱自己的脚步。


这句话不行,那个人也不行。

哪怕——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我喜欢你。

评论(5)
热度(68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