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想写的都在更新里。
开坑不填,更新缓慢。
什么时候更新真的是个谜题(……)
是个无情的回评论机器。
啥事也不干,最近沉迷逛漫展,大概可能有几率会复活更文。

【露中】今天大佬和他的宿敌在一起了吗?(14)

*网游风

*cp主露中,副cp米英,法加其他的需要你们的慧

*一点都不慢热!

*ooc预警

*稳定更新,快快乐乐的走剧情!





 

阿尔弗雷德非常感谢亚瑟居然亲手将他的笔记本电脑给提到了二楼,但是他很不理解为什么亚瑟要自己当着他的面把账号给登录上去。

他简直就像是被歹徒要挟了一样,亚瑟幽幽的站在他的身后,死死盯着他登录游戏的动作。

阿尔弗雷德壮着胆子问:“亚、亚瑟……你这是干嘛呀?”

亚瑟毫不犹豫回答:“闭嘴,上你的号。”

尽管再不理解亚瑟的行为,阿尔弗雷德还是选择闭紧嘴巴,这种时候问的太多的话,真的有可能被打死。

 

 

正如亚瑟所猜测的那样。

阿尔弗雷德的账号刚登陆进游戏,密聊频道瞬间就像是被轰炸一样跳了出来,他手忙脚乱的看着面前这不断刷新着的密聊信息,感觉自己有些懵圈。

亚瑟按着他的肩膀往前凑近了几分。

他的声音毫无起伏,却带着几分冰冷刺骨的杀意(?)

“……你给我打开伏特加公会的信息,立刻。”

 

 

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要被吓哭了。

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他只是个刚睡醒的孩子啊?难道昨天夜里又发生了什么让人惊奇不已的事情了吗?

能够让亚瑟变成这副鬼样的……

王耀和哪个死毛熊又搞什么事情了吗?!

 

 

在他的手指颤巍巍的点开伏特加公会信息的那一刻,在那个会长名字浮现在眼前的那一刻。

阿尔弗雷德瞬间感受到了肩膀上巨大的疼痛感。

亚瑟那修长的手指死死的扣在上面,还在不断的加大着力气,他疼的几乎来不及去看上面的名字是谁。

“亚、亚瑟——!住、住手!”

 

 

亚瑟的就像是完全听不到一样在阿尔弗雷德的耳边碎碎念着,他的声音又细又碎,却带着让人恐惧的感觉。

“王耀王耀王耀王耀……饶不了你饶不了你饶不了你……绝对要你好看绝对要你好看绝对要你好看……!”

“你说你没事跟敌对公会的人纠缠在一起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

“回来你要是敢告诉我这是你的计谋我绝对会杀了你的……!”

“王耀……”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阿尔弗雷德努力无视掉自己身上的疼痛感以及自己耳边亚瑟的碎碎念,他尽全力将目光移动到电脑屏幕上,移动到那个显示着公会会长名称的地方。

在清晰的看到这个名字之后,他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疑惑。

不像亚瑟那般生气,他脸上是满满的疑惑。

“亚瑟,王耀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吧,他的上线时间可是昨天。”

 

 

亚瑟盯着这个醒目的登录时间,半信半疑的问道:“你的意思是——”

阿尔弗雷德感觉到自己肩膀上的力度消失,紧忙说道:“哎,我就是这个意思!”

两个人意味深长的对视了一眼。

无声的交谈着什么重要的话题。

 

 

“……”

在王嘉龙接到亚瑟电话的那一刻,他瞬间陷入了沉默。

无论对面那个粗眉毛的英国人用什么语言和他沟通,他都是一副听不懂的样子。

不出声、不回答、不给他反应。

贯彻落实着沉默是金的道理。

 

 

亚瑟对着电话无可奈何。

他已经没有招数了,哪怕是英语汉语混合使用对方都没有给出半点反应,他不仅开始怀疑电话那头到底是不是那个跟着自己生活过的贺瑞斯。

阿尔弗雷德在一边非常肯定道:“不,我觉得他就是你带出来的。”

“什么意思?”亚瑟不解。

 

 

“hero在他身上感受到一股同类的气息。”

“……”

 

 

同类的气息是什么意思?

你是想要跟我委婉的表达他和你一样熊吗?!

你是想要委婉的告诉我,我只能教出你们这种熊的不行的家伙吗?!

你是想说你们的熊都怪我吗?!

你们熊明明是你们的事情不要怪到我身上好吗!

再用这种可怜小动物的眼神看老子就把你眼睛给挖出来啊!

 

 

然而只是静默在一边看着亚瑟反应的阿尔弗雷德并不能够听到他的心声,他脸上平淡的就像是在和朋友普通聊天一样。

阿尔弗雷德没有看见亚瑟即将变黑的脸色。

他没头没脑的指着手机来了一句:“要不,你试着用汉名喊他啊?”

“……我用的是汉名啊。”亚瑟的黑化突然被打断,“贺瑞斯嘛。”

阿尔弗雷德摇摇头,一本正经的回绝了他这句话。

“不啊,我说的是他被王耀认回去之后的那个名字啊。”

 

 

亚瑟:“……”

阿尔:“为什么要沉默啊?”

亚瑟:“你真的是阿尔弗雷德吗?”

阿尔:“……?废话,难道世界上还会有第二个像hero这么帅的人?”

亚瑟:“不……你突然这么聪明真的太虚假了……”

阿尔:“……fu*k。”

(然后阿尔弗雷德受了一顿社会主义毒打。)

 

 

 

“王嘉龙?”亚瑟试着喊道。

“你好,亚瑟先生。”对方的回答毫不犹豫。

 

 

虽然能够听到电话那头的回应的确会让亚瑟此刻的心情稍微好一点,但是一想到自己养了这么久的孩子一点都不顾及以前的情面他就委屈,甚至想哭(?)

可是现在不是计较这种问题的时候,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向他询问。

“王耀在哪?”

 

 

 

 

王耀看着眼前整整齐齐站着的一排人,他感觉自己的心情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复杂。

哪怕这些人嘴上话说的再好听,他也不会相信这群家伙真的是过来探病的。

他认真的指着他们身后的那扇门,面带微笑的说道。

“拜托了,都给我滚出去~”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并排站好,他们身后跟着的是特意来围观的弗朗西斯和强行被拖拽过来的马修。

即使是面对上王耀这“友善”的笑容,他们四个人也不为所动,毕竟他们连坐在对面椅子上的伊万都可以完美的无视掉。

王耀这个还躺在病床上的病人根本对他们造成不了任何威胁。

 

 

亚瑟也是满面微笑的指着坐在里面的伊万问道:“让我们滚出去之前,你先解释一下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王耀跳过这个让他无法回答的问题,立刻反问道:“在问我之前,你应该先向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你这家伙不是应该……应该在你的英/国老家吗!”

“老子三个月前就告诉过你我因为工作原因跑到H市了啊!”亚瑟愤怒到想要上去戳他的头,“明明还给你发过家庭地址你都忘了吗!”

王耀道:“那弗朗和马修这两个家伙是怎么回事啊——!?”

亚瑟因为太过愤怒而导致大口的喘着气,旁边的阿尔弗雷德接上他的话解释道:“啊,那个……因为不放心马蒂在亚瑟的身边带着所以也跟着申请调配过来了哦!”

 

 

王耀没话说了。

这是一种怎样的场面啊?

他的前公会所有成员都打着探病的名义来到了他的病房,明明之前还只是隔着电脑屏幕联络的虚拟人物,现在一个个都站在他的面前。

但是最惨烈的还不是这个……

他们全体公会的宿敌“大魔王”伏特加此刻正坐在他们所有人的面前啊!就这么赤裸裸的暴露在他们五个人的面前啊!

人家不仅没有受到亚瑟气场的影响!

还开开心心的开始削苹果了啊!

 

 

看着伊万这副旁若无人的模样。

王耀对于他送到自己嘴边的一小瓣苹果不知道是吃还是不吃。

吃?那亚瑟以及他身后的那群家伙会怎么看自己……

不吃?哪有送到嘴边的食物还要把他放跑的道理……

 

 

凝视着这块苹果思考了半分钟后。

王耀把他填进了嘴里。

 

 

王耀:(●v●)☆~

伊万:(^L^)~

亚瑟:(・д・)????

阿尔:([∂]ω[∂])?

马修:Σ( ° △ °|||)︴!?

弗朗:(⊙.⊙)!!!!

 

 

王耀心安理得的吃完东西之后,将头扭过来准备继续和亚瑟说话。

在对上这四个人完全不同的表情之后,被美食充斥着脑海的他一瞬间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看着整张脸正在努力向着黑炭进化的亚瑟,王耀后知后觉的做出补救。

“啊、这个!亚瑟,你听我说——!”

 

 

“不。”亚瑟立马打断他,“你不用说了。”

面对亚瑟如此果断的态度,慌张的王耀和冷静的伊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尽管王耀还想再继续解释着什么,亚瑟都是一副“我不听你走开”的拒绝模样。就算他把求助的目光投给站在亚瑟后方的那三个人,也只是收到了三个不同的惊恐目光而已。

“亚瑟我、我只是……”

“我都明白的。”

亚瑟非常庄重的打断了王耀好不容易组织出来的言语,他那双祖母绿色的瞳孔狠狠的打在对面伊万的笑脸上,带着些许的打量。

而伊万也并不示弱,笑吟吟的看了回来。

夹在他们两个人中间的王耀瞬间感觉到一种让人头皮发麻的气势。

他此时此刻真的想要哭出来了。

 

 

拜托你们两位大哥都住手!

这一切都是小弟的错、都是小弟的错啊!

不要在医院这种神圣的地方动起手来啊!

你们两个现在可不是在打游戏,你们手上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技能啊!

后面那几个人你们也不要光站着了!出来说几句话行不行啊!

 

 

亚瑟直视着他的眼睛非常犹豫。

“怎么了吗?”伊万大方的回应着他的眼神。

几乎是连阿尔弗雷德这种旁观者都能够感觉到他们之间的火热气氛,更别说处在气氛中间的王耀了。

他平淡的听着两个人的对话。

心里却像是即将要喷发的火山一样猛烈。

这种马上就要去赴死的心情深深的镌刻在他的心头上。

 

 

弗朗西斯在后面小声的和马修交谈着,两个人只是稍微惊讶了一会之后就恢复了正常。

王耀明显能够看到他们两个人交头接耳的动作。

还能够感受到弗朗西斯投过来的异样目光。

似乎是带着某种奇怪的祝福。

……

肯定不是什么好的祝福!

有空祝福我的话还不赶紧上来拉住亚瑟啊!

这个原不良要是发起火来这个房间还要不要了啊!

 

 

亚瑟和伊万在对话之后保持着谜一样的沉默。

这段时间内也没有任何人敢于说话,病房内只能够听到细微的风声。

静的有些可怕。

 

“你这家伙——”

亚瑟再次尝试着开口。

他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斟酌了很久这句话一样,说出来的时候还有些犹犹豫豫的。

这副别扭的模样倒是像极了以前的他。

可是王耀是绝对不会对这个家伙放下心的!

就按照他了解亚瑟的程度,他就算在这里放过了自己……

等回去上游戏之后也绝对不可能会不计较的!

 

 

王耀看着他咬了咬牙齿。

下定决心的对着伊万吼出一句话。

“给我照顾好王耀这家伙啊!”

 

 

完了!

听听亚瑟这愤怒的语气!

听听他这几年来都没有见识过的大嗓门!

听听这句话中的每个字所组织起来的杀伤力!

给我照顾好王耀……

这句话凶狠到多么想让人立刻哭——

……

……?

他说什么?

这个原不良他说了什么?

 

 

“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哟~”

伊万的回答带着与亚瑟完全不同的笑意。

要不是在场的人都亲眼目睹了他们两人对话的过程,不然根本就不可能把他们联想到一起。

 

 

“这样就够了。”亚瑟说完这句话就准备转身离开。

“不、那个……亚瑟……”王耀愣愣的出声。

 

 

“你不用再说了。”

他的手已经抓住了阿尔弗雷德的手腕,背对着王耀的身影挺拔而修长。即使在这个角度下看不到他的脸,王耀此刻也能够想象出他是什么表情。

他的声音非常严肃,简直就像是在主持什么重大会议。

“我知道在你们的国家想要让别人接受这种事情是很困难的,你会对我们藏着掖着也没错,毕竟国家教育摆在这里。”

 

 

不、亚瑟……

你千万别这么想……

我并不是……

 

 

“虽然对于你瞒着我这件事情,我真的很生气。”

亚瑟的情绪有几分低落。

“但是身为你的朋友,无论你想要选择踏上什么样的道路……我都会支持你的。爱一个人是不用在乎他的性别和身份的,这件事情本身就没有错误。希望你仔细想清楚之后,不要再把这种事情当成自己的耻辱,大方的告诉我们所有人吧。”

 

 

说完这两句话。

亚瑟拉着阿尔弗雷德走了出去,就像是一阵风般难以捉摸。

他的帅气的背影深深地印刻在王耀的脑海里。

他那一番话简直就像是海上的明灯帮助王耀在迷途中寻找希望……

……

……

个屁啊!

 

 

亚瑟·柯克兰你他妈在说些什么东西啊!

老子是有事情对你藏着掖着,但是老子他妈的没有走上什么奇怪的歧途啊!

你他妈给我回来听我解释清楚啊!自顾自的耍帅走出去是要闹哪样啊!什么不在乎他的性别和身份啊!

老子他妈的根本就没有爱过他啊!

大方告诉你们个锤子啊!

你这个粗眉gay国人不要做出一副知心大姐姐的模样啊!

谁他妈需要你的开导啊!

给我回来!

我让你见识见识沙包大的拳头砸在脸上是什么感觉啊!

 

 

“真好呢。”

伊万的笑声打断了王耀如同火山爆发般内心。

“没想到小耀的家人和朋友都已经认可我了呢。”

 

 

“……”

“小耀,怎么了,为我们能够光明正大在一起而开心到失了智吗?”

面对王耀那张因为极度崩溃而失去表情功能的脸。

伊万假装读不懂他的情绪,笑嘻嘻的发问。

 

“你……”

王耀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的手颤颤巍巍的放在自己的脸上,做出一副掩面哭泣的动作。

事实上,他真的想要哭。

只是眼泪丝毫不给他面子,连在眼圈里打转的机会都不给他,他只好把自己的脸给盖住来营造出一种悲伤的氛围。

“……给我滚出去。”

 

 

伊万象征性的晃了晃手里削好的水果。

王耀:“……”

伊万:“还滚吗?”

王耀:“……允许你再待一小会。”

伊万:“(^L^)~”

 

 

 


(王嘉龙:总觉得自己远在千里助攻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评论(25)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