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想说的都在置顶里,想写的都在更新里。
开坑不填,更新缓慢。
什么时候更新真的是个谜题(……)
是个无情的回评论机器。
啥事也不干,最近沉迷逛漫展,大概可能有几率会复活更文。

【露中】今天大佬和他的宿敌在一起了吗?(6)

*网游风
*cp主
露中,副cp米英,法加(其他的需要你们的慧眼!
*一点都不慢热!
*ooc预警
*随机更新流,可以当成沙雕段子看
(应该不会有什么太深的阴谋论




王耀。

网游界的传奇人物,在网游《黑塔世界》中最火爆的服务器里排名第一,据别人传言,他家里住的是十八层大别墅、开的是几百万的名牌豪车、用的是最顶级的电脑配置玩游戏,不仅游戏玩的好,而且人长得帅、声音好听又温柔,简直就是男神一般的人物!

当然了,这都是别人传说中的他。

实际上他住着的只是一个普通的二层小院子,不管是出去游玩、还是见亲朋好友最常用的就是那辆轻便的小绵羊,手里的电脑配置是开着高画质打副本就会立马死机的台式电脑。

但人长得帅这一点他供认不讳(?)

但是他并不是那些夸大传言里所谓的富二代,这个意思也不是他没钱,就是富的没有那么上天,而且他们一家人的观念里都带着老一辈人的节省度日,从来不奢侈花费。

王耀花在游戏里的钱,都是他从别人手里赚的。

毕竟也是服务器人送“第一奸商”,这点本事还是有的。

 


不过呢,他的本职职业,其实是一名大三在校就读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只有在假期,或者空闲的时候才会去表姐的心理诊所里做帮工。

因为他原本就长相乖巧、招人喜欢,惹得里面好多哥哥姐姐们都天天喊着他过去。

一来二去,去的多了。

他就真的成了里面有名有姓有职位的心理医生。



这边王耀刚把这条信息发到伊万那边。

他就幸灾乐祸的等着这个俄罗斯人一脸为难的说着他过不来、离得太远这种话,毕竟天下没有那么巧的事情,会把他和他的宿敌投放在同一个城市里吧,尤其这个宿敌还是个完完全全的外国人。

但是王耀忘记思考了一件事情。

如果这个外国人不是在中国留学的话,他为什么聊天跟你用汉字呢?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你在H市?

【耀做个好人】对【伏特加】悄悄地说:是呀,这地方有超多有趣的、好玩的东西,是你这种外国人根本就想象不出来的!



伊万望了一眼窗外街道上的车水马龙,和数列在街边的各类小吃摊点。人们聚集在一起,高声欢笑交谈着什么,高大的树和蜿蜒向远方延伸而去的花坛罗列在马路两边……

的确。

如果这种景象让他凭空想象的话,的确想不出来。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那么我现在去那个诊所的话,能见到你吗?

【耀做个好人】对【伏特加】悄悄地说:你是准备开飞机过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开飞机有点太近了吧……

【耀做个好人】对【伏特加】悄悄地说:不近吧,这可是中国的中心H市啊。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是啊,我在这里啊。



王耀看着密聊频道里的那一句话,嘴角的笑意猛然消失。



【耀做个好人】对【伏特加】悄悄地说:你在……哪儿?

【伏特加】对【耀做个好人】悄悄地说:^L^我在H市的中心W学院附近哟。

【耀做个好人】对【伏特加】悄悄地说:……

 

 

 

 

 

【耀做个好人】下线了。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这回终于轮到王耀激动的把电源线给踢掉了。

准确来说是他故意把电源线给踢掉的,他那一脚上去的时候没有带丝毫犹豫,仿佛是只要和电脑脱离开了关系,刚才那个所说的所有话都只是他此时此刻在做的一场梦而已。

他今天没有上游戏,他也没有和伊万对话。

……

……

……

自欺欺人是不可能啊!

为什么这个家伙他会住在W学院附近啊!

他难道是那种从俄罗斯做生意做到中国的大老板,看上了这块富饶美丽的H市,顺便准备投资一下W学院所以才留在这里的吗!

不!怎么可能啊!

这种设定也太梦幻了吧!

他一定是一早就找好了黑客,黑进他家电脑查到了他的住址然后立马飞过来准备将他灭口了!



王耀对着黑下来的电脑屏幕,整个人都陷进了如痴如醉的幻想之中。

这个幻想里。

他不是全服第一,他也没有宿敌,他更没有玩这款游戏。

那么他自然就不会知道伊万在H市了。

啊,世界又变得美好起来了。

“怎么可能啊——!我怎么会忘掉这种事情啊——!”



王嘉龙和王濠镜对视一眼,对于自家大哥的日常抽风表示习以为常。

他们两个人没动一分,继续保持着监督林晓梅完成作业的任务。

这两位高三升大一的哥哥非常没有人性,他们几乎可以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的妹妹写作业,从天亮盯到天黑。

甚至连本田菊喊他们出来吃饭都会听不见。



拿着画笔心力交瘁的本田菊伏在桌案上欲哭无泪。

我这都是和一群什么妖魔鬼怪做兄弟啊!

好想离家出走!

好想独立自主生活啊!

好想去一个只有鸟语花香和白纸画笔的世外桃源啊!



这边有点傻眼的伊万看着王耀熟练的下线操作无奈的笑了出来。

每次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就会躲起来,如果非要用一种动物来形容王耀的话,他觉得鸵鸟可能合适一点——他只把头埋在了地里,却忘了还有身子露在外面。

H市的“W心理诊所”吗?

前阵子好像也有听谁说起过,是个门面很宽敞、医生也很靠谱的地方,好几个人争相“推荐”他赶紧去那里治治脑子呢。不过现在那些人都没有办法在他的耳边继续叽叽喳喳了,自然而然也就把这种事情给抛在脑后了。

不过这倒是让他回想起来。

他的确很久没有去看心理医生了。

无论是精神上还身体上的病症好像伴随着游戏的陪伴都减轻了不少,尤其在能看到王耀的地方,他就会觉得自己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人。



伊万往后面的椅子上一靠。

一个月之前,他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就捅破了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呢?

想不明白。



手边的电话声突如其来的响了起来,他盯着电脑屏幕上发给自己的一条密聊消息,边回复边接通了电话。

“喂,这里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钢琴的愤怒】对【伏特加】悄悄地说:刚才你那边的人电话打到我这里来了。

【伏特加】对【钢琴的愤怒】悄悄地说:你就这么公然在游戏上告诉我,不怕他们顺着IP揪到咱们两个的尾巴吗?

【钢琴的愤怒】对【伏特加】悄悄地说:……我们不是只是普通的网友吗?会长。

【伏特加】对【钢琴的愤怒】悄悄地说:是的,我亲爱的副会长~那你现在能赶紧带着公会成员把副本给攻略了吗~?



罗德里赫没搞清楚这个家伙的脑回路。

他分明已经领着公会成员反超第一公会百分之七八十的进度了好吗!你这一句话就让我把全服都还没过的副本给攻略了!我又不是神仙!

好气啊!

好想弹一首钢琴曲录下来给他发过去,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钢琴的愤怒”!

当然,优雅如他,并不会真的这么做。



【钢琴的愤怒】对【伏特加】悄悄地说:你是准备和王耀作对到底了?我有听说你在追求他啊?

【伏特加】对【钢琴的愤怒】悄悄地说:我可没和他作对哟~现在第一公会是那个死胖子和粗眉毛在掌管,我只是准备和他们进行——和、谈、哟~



和谈有你这种的吗!

这谁要是个心脏不好的公会会长肯定要被你这种和谈方式给气死了啊!

你们布拉金斯基的人是怎么回事啊!

罗德里赫尽力保持着优雅的姿势喝了一口手边的茶。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已经快要不行了,再和这个比基尔伯特还要奇怪的人交流下去,他真的有可能选择退出这个令他不断刷新世界观的游戏。



【伏特加】对【钢琴的愤怒】悄悄地说:不和你说了,我先下了。



【伏特加】下线了。



伊万放下手里的电话,原本还带着笑的嘴角一刹那放了下来,他双手支撑着额头,面对着逐渐失去电力供应的电脑显得有些迷茫。

他们两人游戏里的交谈到此为止。

他和电话里那个人的交谈也到此为止。

但是这之后的事情、这之后的发展,看起来无论如何、无法控制的只能继续延续下去了,哪怕他不愿意、他不相信,也只能这样走下去了。

他往椅子上一靠,疲惫的闭上眼睛。



王耀现在已经努力稳定了情绪,可以收放自如的选择想起或者忘记这件事情。

他觉得现下当务之急就是赶紧给自己的表姐打个电话请个假,在还没有早好心理准备之前,他绝对、绝对不想和这个死毛熊来一个意外相逢!

哪怕在心理诊所中可以狠狠的坑他一笔钱,但是被他盯着的话,肯定会有很不好的感觉啊。



这边诊所里的王春燕接起了电话,她顺手把医生的白大褂放在衣架上,转个身就坐在了软垫的座椅上。

“怎么了,我愚蠢的欧豆豆!”

“请不要用这种奇怪的语言和我说话好吗!”王耀听着她话里的别有用意就起鸡皮疙瘩。

“好好,你打电话来是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一个叫yi——”王耀的话停顿了一下,他这样直接问出来的话会不会显得特别怪异,“……有没有人找我啊?”



王春燕惊讶的挑着眉毛,她没想到王耀问的这么巧,就好像是会猜到自己马上就要被人预约一样。

她的手上翻着一本厚厚的病历本,几秒之后手指堪堪停在一个人的信息上面。这个人的什么信息都非常齐全,却唯独不肯把照片贴上去,他的病症密密麻麻的列了好几页,只不过都是不同的医生、不同的字迹、相同的话语而已,光是看着就觉得很严重——而这个人就是预约王耀的家伙。

她半信半疑的反问道:“……不会是你自己招揽了什么病人吧?”

“我问有没有人找我,你跟我说病人干嘛,有人预约我?”

他说完这句话就有点后怕。

不会吧,这家伙不会因为找不到人而谎称自己需要看心理医生吧?不至于做到这种地步吧?

王春燕把手机放在头和肩膀之间夹住,自己则是翻起了这本病历本,像是对上面的内容很感兴趣似的。

“嗯,看起来还是个挺特殊的病人呢。”她目不转睛的看着,“……真的不是你自己招的?”

“我这种二流子医生为什么要祸害病人啊!”

王春燕听着他的话也觉着有几分道理,他毕竟还只是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应该还没有心高气傲到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独立治疗病人了。如果这只是个普通的病人的话,她就可以理所应当的把他划分成只是为了一睹王耀的容颜。

但这个病历表……

“那么,明天你来接待一下这位病人吧。”她皱着眉头,却还是说出了这句话,“如果真的棘手的话,我会替你应急处理的。”

王耀听着她的话,总觉得察觉出了几分不对劲。

“春燕表姐,他……这个病人,叫什么啊?”

 

 

王春燕瞥了一眼。

“伊万……布拉金斯基?”



啪——

王耀的手机掉落在了地板上,由于冲击力的原因还翻转着磕了好几下。

他满脸僵硬的表情,完全没有心思去顾忌自己已经摔碎的手机屏幕。

这一刻,他真的好想从自家窗户口跳下去。

一跃而下,解放一切。

评论(9)
热度(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久久今天又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